Sunday, August 22, 2010

三个粘人的家伙

介绍下。Shirley Liew Qi Qi刘萁杞,Stanley Kong Teck Joon江得俊,Alyxia Hii Li Xiang许莉湘。
他们今年3岁。是学校里最头疼的整天制(fullday)小孩。很常被叫到院长室里。骂人,打人,顶嘴是他们厉害的,还会结党。最爱哭的又是他们。老师们对他们又爱又恨!但是在学习上最容易上口的,也是他们。他们有个特点,很喜欢粘我。其他老师们都称他们为我的孩子!因为我一回家,他们三个就会冲出来抱紧我的脚,不让我回。被别的老师处罚时,第一时间会跑到我打坐的脚上。三个一次过冲过来,常把我压在地上。啊哈哈!我的脸被抱住狂亲的就是他们三个!呵呵。
跟Shirley拍照,她就认真啦。听说她两岁就来了,还咬伤很多其他的小孩呢。
Stanley是最最最粘我的,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啊哈哈!他又严重的皮肤病,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常常帮他敷药的。可怜~
他很。。小只的。一支手可以把他给举起来。
Alyxia是个哭包。现在也好多了。变坚强咯~
爱拍照@@

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