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心在下雨

现在外面在下雨。
我的心情为何因他而纳闷。
可是现在脑里打转的不是什么自己悲伤的事。

不是闹情绪的时候。
现在在某个角落,一定有着不能回家的小孩,老人,乞丐等等!会受寒吗?
不但指的是我的国家,还有各处角落。虽然别处不一定下着雨,可是哪个时候,总会有下雨的。
他们怎么办?

我们竟然还躲在被窝里享受自己甜美的时光。多么的爽。
可是爸爸讲,这么多人,担心不来的。是咯。我是谁?只是个小不点。

今天我在家都要发霉了。感觉上,我没有东西做,是件坏事。真的很无聊也~又没有好约,因为大家偏偏在我闲空时,都去忙了。都去约会了。

虽然是有东西做,可是都做好了!只剩教堂的布置,明天开始要想下怎么弄。接下去会蛮闲空的。可是我也害怕面对人~

我很想跪下来求你们啊!不要再问了好不好?不要再给建议了好不好?我自己真的有方向的!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不要再问!!!!也不要介绍不要介绍不要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