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导师记

回顾过去,从2004年开始参加第5届中学生生活营到现在,我还未停止过。


为什么呢?谢谢阿爸父的恩典。我也不懂为什么?2007年应该算是我的最后一年,可是我还是依然能参加至如今。


我没有念form6.但天父就是恩代我咯!抓着我让我有机会参与~


2008年,我开始做工。那年我在短宣里收到信息要我做筹委,我就答应了。我从来都不想做的。只是他们说人手不够。然后接了“伙食组”的责任。“防空洞”是我很喜欢的一届,不是因为我是筹委,节目很让我都有所学习,还有各方面的成长!不过真的很忙,做营员好。


2009年,就是去年,我19岁,神经!又超龄,又不是中学生。哈哈!想都别想去,可是他们还是帮我报名。过后讲我还是不能去。。我并没有失望,因为没有抱希望我会中。哈哈!做导师?规律20岁出才可以做。


天父真的太奇妙,在跟我玩什么游戏。哈哈!就在营会前两天,他们要求我做导师,并隐瞒我的年龄。因为对很多人不公平。惠瑛牧师亲口找我帮忙了,就ok,第二天就打包行李去咯!啊哈哈~


前天晚上,又再次收到通知,可不可以当导师,哦!真的是啊~~~~


我真的觉得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