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每次听人家说痛到要死。自己还没有尝到。经痛是如何?我还真的没试过~

这次我等了好久。怎么还没来?因为上个月好像总是喝大量的冷水哦。

终于,1/9我“流产”了。哇佬的。第一次,我真的痛死了。想到上几天还在灌冷水!我的天,尝试了那种痛苦。真的走路都很辛苦。而且是子宫被抽开的感觉,我昨天一整天都giu起来去。可是我还不至于心情不好。只是一动就会痛。这两天放工后我还是忍着走路回家。每办法,车又去动手术了。脸都紫去咯。

经过这次的惨痛,我不敢喝太多的冷水了!

今天没有上班,可是要弄些学校的东西。老板很loket的。下个拜一和拜二没有上班。可以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