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19届教区青年团契代表大会兼生活营

经过一般的竞选,终于选出了2011年~2012年的教区青团职员

第19届古晋教区青团职员表:

主席(正):吴柳韵(晋光堂)
(副):江先烊(宣道堂)

文书(正):黄爱珍(晋光堂)
(副):蔡文绮(晋道堂)

财政:黄勤顺(晋道堂)
查账:杨于扬(磐石堂)

信仰组(正):赖凯贤(晋圣堂)
(副):杨正聪(晋光堂)

宣教组(正):郑应诺(蒙恩堂)
(副):江承翰(晋福堂)

见证组(正):张庆龄(三一堂)
(副):余俐景(晋福堂)

公民组(正):蔡明伦(宣道堂)
(副):林亨达(三一堂)

团契组(正):江先杰(宣道堂)
(副):萧青嫦(晋圣堂)


我参加这次的营会,得着最大的是温馨,感觉到大家都很有机会接触。
好好笑,我尽然成为了,温柔组正组长,组员都大过我。小我的压力来啦!哈哈。“温柔”对我有点抽象也。

我的组员都属于比较文静的。只有我一个人像疯婆一样的带动。真的很三条线呀!比如玩品格游戏,这些都在诗巫的年青代表大会玩过,所以都是我在给予他们指示。不过这些“大哥哥大姐姐”都很听话。分享时也很积极的参与,只是嗓声都很“优秀”。我很谢谢每一位组员的忍耐包容与爱心。哈哈!

我的小天使跟去年的一样,是勤顺。他真的很神秘啊!都没有想到是他~~~不过还是很谢谢他两年的默默关心!不过我还挺可怜,去年小主人跟小天使都是摄影师,今年更惨,小主人提早一天离开营会,小天使就继续当摄影师!

专题让我更了解青年与宣教。主题:仅此一生。更是振奋我心。从第一讲,认识自己,进入第二讲,破碎自己,到最后的奋兴会,献上自己。都让我真的想想,仅此一生,我要破除常常说“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时间”。因为,仅此一生,人只有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跟明天!


蒙恩堂在最后一晚带敬拜赞美。这是奋兴会之后跟敬拜团员的合影。我们请正聪助唱,勤顺(我的小天使)帮我们打鼓。我们很蒙上帝的恩典。我们唯一一个敬拜赞美有机会在旧圣堂。有鼓好用。比较多麦克风,每个人都有一支。感谢神,一切顺利。

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