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9月最后之言

我忙透了。真的!其实现在是超累的。学校里孩子们的毕业典礼与恳亲晚会就是下个拜五了。还蛮期待与兴奋的。那天,忙完算是有一点“收工”吧!已经重复30多遍弄的宣传单,到现在终于弄完。希望他不会又临时改主意。不然也许会杀掉他了。哈哈~剩要买马尼拉卡画50m的草。

晚会结束,就是要弄的是6份的10月尾大考的考卷了。有够充实的吧!就说了,只有你会做的东西,就是通通由你自己一个人去完成它。做得不满意就得不吭声的改了再改。这是我做工这么多年来唯一最大的领悟。爸爸昨天去西马了。

这星期原本他们订为宣教节目的。对我来说是有点忽然及难做的节目。宣教嘛,又不可以太过讲于宣教,我真的很矛盾。要计划得能够吸引青年人的活动。我可是有非常精心策划。但,感谢天父,知道我这个星期的处境,牧师说换去小组。我便有更多的时间来预备这节目。

我们常思想那看不见的,就不会对那看得见的得失感到那么痛苦了。我们常追求那天上的事,那么对地上的失败就不会太过介意了。这话时真的,就忽然经历到。以前常说不可能或办不到。:p 我们的信仰若无法超越可看见的,地上的事,那我们的信仰不过是与其它拜神明的宗教一样,因为他们向神明所求的,不过是世上一切可看见的事物。

早上坚强的主任在孩子们考试一半时,忽然哭得很厉害。原来是被男朋友误会。只因为我们的老板打电话给她。他就生气啦?给我遇到这样的人给我巴。还打电话去学校。我就听电话,结果他骂我哦!我不认识他也。莫名其妙,我就很镇定的嗯啊哦几下。终于当他说我是不是老师来的时候,我应了一句你是不是男人?他就挂了电话。

最令我震惊的还是主任的放声大哭。不过那个时候只有我知道,其他的老师们都在楼上。所以我很不知所措。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触心。因为我很常看到的是很容易掉泪的小姐们,不是这种女强人。而且是哭到很惨那种。今天是第一次!哇~

今天很累。公主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