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临时赶上最后一班

从4月在晋光堂看到这宣传决定参加,一直在挣扎的过程里,我的妈妈反对,因为我们堂会没有人参加,只有我一个,她说没必要。是的,参加这三邦走向万邦有许多手续要弄。住宿,膳食,到达回程需要人载送等等。全部自己要弄~
果然,这漫长与期待的时间,却领来失望的结果。因为到这个星期一仍然没有人参加。年龄是从16-40岁的青年人,尽然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我也不敢报名,怕妈妈又再次发脾气,就只好放弃了这个值得一去的宣青大会。
但是感谢上帝,在许多的一连接事情,就秀倪忽然跟我提起去。是去也!我高兴到想要跳进泳池里。不过就在我们尽力的找人参加,得来的消息却是零,我的心就很痛。眼泪一直在打转,无助的情绪在缠绕着我的心。不是因为我要热闹,我是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有这一份“心”。
不过这并没有推除我和秀倪心中的参与火热,就在昨晚剩下3个小时就截止前,我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报名了。大胆的~我再次经历了天父的同在与安排。因为在我觉得放弃,没有希望,也没有机会能去时,天父开了一条路。
就在最后一刻,我赶上了“最后一班的火车”。父神做事有定时。我昨晚睡得甚是安宁极了。
不懂为什么,在今年里,神的恩典,给了3次机会给你们,你们一次也不抓。这算什么,难道耶稣基督就这么不值得你们抽点时间给他吗?他白牺牲了,但他就是愿意。请你们想好来。世界与耶稣!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样哭着为你们祷告了。
我的工作也在这两天里完成了,我的宣传单节目表,老板通过了!耶!虽然很讨厌他之前一直较我改,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吧。我觉得我付出的都值得。今天弄了服装,布置得所有东西,甚至是50m的草,现在刚刚完成。
明天我带领小组,组长们都去sri aman了。可是活动都差不多弄好了,伤脑筋,怕大家们,因为是上认识圣经的。求父神带领整个小组的流动,都愿意敞开与有所成长。让索讲所听得都得到造就。
明天就更加爱父神,爱自己,爱学校,爱孩子们,爱团契,爱组员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