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隐隐约约,你名字的存在,变成了我沉默的开始。使我思念不大存在的你。大家思考的东西,我今天也开始思考了。至于是什么?现在必然成为你们的未知数。生活的压力开始对我冲过来。为了几张纸,在奔波些什么?

我喜欢做我自己。有些东西,我绝对是做得出来的,别把我的话当玩笑。你不防,会后悔。最近我已对你做出了无限的忍耐!请不要考验我的耐性。其他老师办得到,我却不以为然。没有必要,请不要跟我对话。你知道我是可以对人不理不睬的。

我来,只是负责当老师,不是清洁工人,不是修理工人,不是补习老师,请你要搞清楚。我可以告你。教我们什么是standard?我们才想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做有standard的东西。各国水准怎么可以拿来做比较?那么我们也可以拿各国的老板作比较是否?

今天是好日子吗?你们确定?2,0,1,0,结果做什么都等于零!可怜~我现在是20岁!我现在很敢讲,社会的市场是令大家失望的。没有靠那假面的关系,没有奢华的梦想,就等于“饿死”!哈哈~

有的市场工人,是很天真的。比如说她,跟我们讲过,25岁赚第一个十万,30岁买一辆BMW等等。一天里拼命打工,另外做直销。留在一个老板身边就自认学习很多,经验很多。可是却因为一些人,让她所妄想的便于空。目的到底何在?

我跟她只有个共同点,就是很早就出社会了。可我不要以她跌惨得那么没有脸。所以几样事!做人,决不可以小气,决不可以放慢脚步,决不可以啃声,决不可以连皮薄,决不可以不守信用,决不可以表现勇敢,决不可以自认为有做工!

今天2010年10月20日,埃及公主在深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