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不简单的日子

生活里充满的都是小孩子们。

他们的笑声,他们的耍脾气,他们的撒娇,他们的小大人言语行为,他们的顽皮作弄老师的心态,幼稚的动作,知错先哭的厉害招牌,他们小小认真的学习的样子,他们的恶作剧被识破的假装摸样。

把我弄得头发乱七八糟,把我整得从这端滚到那端,把我个人身体的体味因为他们的大便小便眼泪鼻涕口水吐味和爽身粉变得有婴孩的味道,把我的衣服尺寸越拉越大,把我的裤子越拉越松,把我的声音变得越来越“性感”。

不记得我幼稚园是不是和他们一样?

我3岁进托儿所,一整年好像都在学写我的名字---郑应诺!4岁进幼儿园读启蒙班,5-6岁读幼稚园的记忆完全没啦?!

忽然记起几年前还在学校曾把老师气哭的傻样子,就觉得感慨!不过,那是个值得回忆的时光~哈哈!抱歉老师~

现在又再重做宣传单,忽然又要换掉所有的东西。我收回之前所说的话,把他杀掉。叫我改就改吧。工钱不用加,加了也带不了天堂去。他追求完美我无话说,但有的东西我还是不赞同,不是不顺服,而是大家都是同个理念,你不是身在我们为你做事之处所以你不懂。

后天就是较大的小孩恳亲毕业晚会了。他们是最大班,也是最吵得,因为比较会讲话嘛。我教他们高级华文科。希望他们会继续爱华文,虽然一半不是华族。

明年他们离开学校了,我还是会想念他们。
我想在蔡觉得这间幼稚园一点都不幼稚。
所呈现的节目跟我们不相上下。
比如:毕业曲standing in the eyes,独唱justin bieber的Baby,独唱saleem的tinggal kenangan,跳waka-waka,Nobody,Sorry Sorry,Gee,OH,Pink Panther,我的我的,chicken little...当然还有许多马来西亚的民族舞等等。

我今年一直过着不简单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