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晚些了

“我要婆婆。”
“婆婆在台下等你哦!”
“我要婆婆。。”
“好,我多下去找你婆婆。”
“我要婆婆在这里。”
“等下!”
。。。。
。。。。
。。。。

我这个儿子好难哄~

一切在混乱中圆满结束了。但是因为时间已晚了,许多人都散了。没有个完美的结束,好可惜。

现在也许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因为第一次我遇到会出这么多的状况,真叫人难以处理。顶着4寸高跟鞋和穿短裙的我,只能忙着所有的预备工作。现在好像个残废人。

现在等待着是星期一等着被训话的时候。看下这个人会怎么去评论我们的筹备。一定有事的。我的头拜一请假,所以星期一我是所谓主任的助手,他!第一个会找我先。这下可惨了。

虽然我们赢了,但对于一些细节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感觉所有的辛苦只是换来一场空欢喜。我们多想去发泄~

我想睡觉睡个够它。明天青团有开会,晚上又是负责节目。怎办?

正在生他的闷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