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年10月10日

昨天直讲十全十美。
满是缺点的你,让我想起,你仍然是十全十美。

主日的来临,我得在八点场助唱。我不得因为有份责任而早醒~一连做了两场,不知为何肉体上甚似的疲累。心灵上却还是火热。拜六的青团里,精心的带领宣教活动,花尽心思。虽然只有八个人加牧师的参与,我仍然感恩。因为人虽少,大家的互动变得亲密。

只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大家是怎么想的?还是继续想说,基督就那么的不值得拥有你们的一点时间吗?

我刚才7点多就睡觉了,所以我现在有些清醒地状态面对电脑前。今早也得因为一份责任要完成。5点多就得载应谕去学校然后6点去学校开门。主任请假~也许今天我得承受一些炸弹似的情况~我完了!哈哈。无法想象~

现在是11日了。夏进生日蒙恩!

我将在这个星期请一天休假~铁定是拜五。爸爸回来~不知他过得好不好~

忽然迎来淡淡的思念。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在此刻,公主回忆起另一端你的一点一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