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必走无疑

大家应该觉得我消失哪去了。通常都是问,怎么这个人不来啦,怎么这样子等等。却没有人好奇,这个人发生了什么事。我上个星期的确的,病卧在床。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简直超乎我所能想象的。



上个星期一就是牙龈忽然发炎肿止不能见人。星期二炎退了。却换来发冷。一整天都在发冷,开始发烧。我就硬撑的!晚上和半夜吃了过重的退烧药。结果星期三换来更加的严重。从原本38度的体温申至39度。医生被列我为处在高烧期。



原本大家以为我中了骨痛热症,还好不是,松了我一口气。因为连连发冷现象,大家都被上星期太过热的天气发疯,我却为哪炎热的天气发抖。

原本以为一切做下去的话,是值得的。现在不了。就因为一件事。without paying!!!!!你还敢讲?我们的赔偿还没有跟你算的。走之前,要你给我们还清!!!还好意思说without paying!!!我听见时,你知道有多生气吗???

如果那是合理的话,我们可以接受,可是请你看看我们的待遇!!哇佬!!!你还真的敢讲哦?不被人笑死才怪!包你明年无法站起~是真的。谁会支持?我是个不计值不值得的人,可是这次我竟然可以这么为大家感打抱不平!

不是,必走无疑!我有两个选择,现在是关键期。不是跟我说你多厉害,那些都是屁!中国市场?我最恨恶!所以没兴趣。中国人一点品德也没有,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会因为这些而敬佩。你错了,因为那一点点的尊严也没有,那叫诈骗!有机会,我会跟你讲清!!!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my dear!!!!!
So how's ur teeth now?

Princess Egypt said...

my teeth???its doesn't have any ma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