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表决

我,是我。

当我提出要大家给予意见和看法时,请不要用反驳来对待问题。

你们确定是针对事不针对人吗?那么为什么不用双眼盯着我在看你们的眼?

怕我吗?

哈!我最近意识到自己没有什么不敢。我最近连拆牌都敢做。我想上帝肯定把我造得鬼灵精怪~但是,我用错了地方。

我就是喜欢让人家想得较抽象点,但对号入座的人只是让我觉得可笑。所以我喜欢混淆别人。好让大家都猜不透我的心思。

我不喜欢用长篇来表决这东西。速战速决,不是办事效率的第一准则吗?我不懂。

明天就要来临了。大家都必须有心理准备。院长回来了,老板继续监督。我们这些做老师的就要“抗议”。战争就要开始了。我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起争执。我活了20年,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面对。不是危险,是讽刺。

林济汀的贷学金申请被批准了。我惊讶下。政府这么慷慨吗?也挺独中生的?我需要对教育部改观啦!而且对马来西亚来说,这不是个小数目。真的很妙下的。下午看了所有资料,转来转去,看来看去,也只不过是几十条熟悉的law。

不过一切都必须办妥。不然office也是难做的。一切关乎“好公民”~

期待明天的开始,将会很刺激。
埃及公主今晚要回到中学时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