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的人就是这样咯。

刚唱完卡拉回来,发泄。

星期一,他不肯发薪水。

昨天他羞辱我后兜一圈要逼我知难而退,简单来说,我被他fire了。原因?就是我不肯教学生讲good morning。阿hia,我有好不好?只是他们不要跟你讲。然后发薪水给我。过后到shirley发薪(我们他要迟给,那里不爽?),也把她炒了。原因?因为她不要拍照。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院长也被他给fire了。剩下有利用价值的主任他留。不过主任生气,因为他把我们炒了。骂了粗话也?

昨天大家都很hot一下。主任说,也要跟我们一起走。哦?他不肯,一个一个留。到了今天,主任说她老早决定不做了。所以老板挽留我。还开价哦!越开越大!以为我卖身哦?根本就不是薪水的问题。

在那边还要帮他教补习,扛泥土石头,油漆等等!我这条小命还要的。今天就一直跟我谈,谈,谈。然后现在我便是无薪做工!!without paying,要跟他做完!他不把昨天快快炒我们的话当一回事~

好咯!今天他污辱主任,说她不是个可靠之材。老板走后,哇~主任摔学校的printer,吓到我了!也难怪,她做了3年哦。我今天大胆了,我忽然一气之下拍他的桌子,他也瞪大眼睛,我说:“我考虑下!”哦!what im doing????我简直疯了~不知自己在干什么!

刚才我们同事们喝一杯。主任把锁时交给我。明天开始她没有上班了。很突然!!哦~明天我惨了,那里主任不在时,都是我接她工作的!万一问我主任在哪?printer怎么散了?晕!弄到我乱~人生高潮啊!我没有遇过,很好的“尝试”。太冒险了。

不知明天该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我人就是这样,你再怎么提高价钱,只要我认为不要继续了,就一切诱惑不了我。为什么我要自己伤害自己。倒不如找间我乐意顺从的,拿底薪水也行的。不管怎么样,总之,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