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一连串

我会很常记起你们的陶器,粘我的撒娇。我很庆幸可以照顾你们。又爱又恨!
虽然你们彩色实在是丑得不要再丑,但我庆幸教到你们这一班。
哦!你被我罚站。下次不要给我顽皮啊~
为了你们,就是你们!我决定了,除非老板不愿意~我撑下去。
上个拜五到晋道堂参加感恩见证分享会。看到我们的牧师激动,说不出口的触心而掉下男儿泪,出不了声的感动,涌流了我的心深触。这种感动是第二位牧师可以让我如此敬佩的。
有些牧师也有这样的情形,但还不至于我这位铁石心肠的小姐有所感受。第一次是池金代牧师在“卫神之夜”分享的{活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让我感受到那种的无奈,不禁落泪一时间献了:p
昨天早上去了晨祷,过后牧师请吃早餐。然后陪妈妈练唱。就上班到要7点,回来一下没吃的就去青团了。因为疲累而不想说话。有人以为我摆丑脸?没有动力时,没有人有心同工时,是容易失望的。
9点就回来睡觉了。因为前天不大有睡,睡不着。今早特别早醒。载妈妈去教堂,连连做了两场结束。回来躺下去少团,团契结束4点多代祷完,就跟俐依去机场接惠盈的机。从5点等到6.15pm。
现在很累呀!拜~

2 comments:

Fishy said...

想当初我都是跟我的小瓜们很好,离别的时候哭到很夸张! XD

Princess Egypt said...

多夸张?有没有拿桶来装?阿哈哈!哭多点可以排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