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过程

重要的关键,过程,刺激的搏斗。所谓,我们的情绪波动显得好大。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的我们?现在大家都冷静得差不多了。变得后悔的面孔,莫名的表情。傻事一堆,做尽咯。

今天回到学校,主任想通了,她明年继续做~所以,我不用担心了。为了孩子们,我明天到下个星期会做个最后选择。请大家给我点关键时间。我需要天父的指引,好让我的方向是清楚的。

这是个过程。干嘛在意这些小小的细节?干嘛跟自己的青春过不去?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没有空,因为我并不想有空。我选择了忙碌。但是,一段时间我将停留给睡觉,好让我安静面对神。在各处各时经历天父的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