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仅此一生

那天代表大会结束。回到家就上网。忽然,博爱就问我今年几岁,我说20呀,你不懂吗?他说我的牧师讲我差不多23-25!!哇靠!什么东西呀~~想不通,牧师尽然要把我介绍给他~我们差个整将近10岁好不好?晕!好三条线~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愉快,无论在家,还是在照顾小孩,我都很情愿种种各样的为大家服务。也许是因仅此一生吧!不想错过太多会后悔的事~


拜三爸爸回来了,那天晚上开始我都特别早睡觉。昨晚我8点就睡咯!还记得拜四晚上跟济铭通电话聊天时,也提醒着自己很重要的事情。上帝对我们很大的要求是要与人和睦。所以我会尽所能的好好与每一个人相处。无论是哪一类的人。尤其是有多么不可爱的人!


拜四是公共假期。和青团的人去semenggok看人猿。我破记录用福音车载一车的人到离古晋市区那么远。还蛮惊险的。越来越上手了。还有上高岭,冒冷汗~算半天游,因为有些人要赶回来喝燕玲的喜筵。


我发现在这几天里我就做到了,心里的石头怨恨都放下的感觉。还有的就是,当我常说:“我觉得,我认为”的时候,我没有把神放在眼里。我们常常都以这些话来打击别人,来劝诫别人,而认为自己都对!我要开始谦卑弃绝这些能让魔鬼留地步的痕迹!


当众指责别人,更是魔鬼最喜欢我们用的方法。我想改一改,并以神的律法来以爱心和公义来指导别人~凡是出于神的,别人一定会听进去。因为那话语带有智慧。这是我相信的!


明天又是我领唱了。是圣乐主日~牧师的讲题为:敬拜与圣乐。头疼选歌~找人也头疼。谢谢夏龙怡婷成忠帮我助唱~现在声音还沙哑的。脸忽然间生出一粒该死的青春豆!感谢神~并不影响我~呵呵!明天还得上三马连~


这首歌,我很喜欢。可是我差不多忘了怎么唱也~哈哈!


仅此一生:

1.即使你拥有财富还是会失意,即使处高位世人都认识你,然而在他的面前一切变空虚,他面前皆空虚,突然留下回忆。
2.世上珍宝你可用一切来换取,并在你手中可以稳住不移,也可用金钱获得短暂的乐趣,但面对死亡时,切莫空留惊悸。
3.时光荏苒如飞莹从身就消逝,日子如雪般转瞬间就流离,四季在更迭变化,时间在转移,在春去冬来间,生命只是须臾。

~ 仅此一生,很快就逝去,只有为主工作永洋溢,只此机会尊他旨意,把你的一生献给主,如此付出最价值,当常思想你仅此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