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妳在的日子

登登登!这位大小姐林梨菁昨天终于登上了人生旅程的另一端。带着满满充满希望的脚步,也许有些沉重的心情往英国去了。我相信这一站的写照,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挑战及精彩的开始。


你少有的甜美笑声,令人惊讶的暴笑声,诡计多端的行为,作弄人的鬼灵精怪,认真严肃地说教和处理事情,假正经的幽默台词,害得我昨天无心上班。好像心里在哭泣这样~虽然我们原本就少见面,但总觉得一个重要的人物会暂时跟我告一段落,会有段没有你的消息存在。啊哈哈!


阿爸天父会保守你心,使你能够抵挡从外界打进来的试探。你要有信心~我只想说,万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你要站稳属于你自己的立场。有的东西从时代看来为普遍,人人都在做,但你可以跟别人不一样。以生命影响身边的人~


要常记住,我有派天使们跟在你的身边哦!要常记念阿爸天父的日子~


想念妳在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