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就是今天咯


今天就是古晋教区青团第十九届代表大会兼生活营(安静营),题目为“仅此一生”。

从前年我一个人参加的“宣教营”,去年我跟可月两人的“恋爱营”,到今天我们有4位参加的“安静营”,真是看见有进展了。本来是5个,结果爱莉昨晚忽然说不能去。报名费作废咯。会去的还是会去了,不会去的究竟还是不会去的。就是那么的明显的。

Never! Never! Never!!!!!

这次若没错的话,不会多人去。不过我还蛮期待的。哎~上帝的带领,我被选为“候选人”。元主的旨意自己成就。无论有没有被选到,都让我能爱主更深!准备了很多东西给“小主人”给小天使行动的。看看待会儿我抽到的会是谁咯^^

我希望能够好好享受今天到星期天的营会!

有点遗憾,不能参与明天在马中公园的贝斯特演出。我头头真的很不放心,不过现在也只能交托。天父一定会带领的。没有我在的明晚,济铭恩绮应谚礼荣亭潓新盈你们真的要加油啊!各位工作人员的老师们,辛苦你们了。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真的无法到现场。但我真的会为你们代祷。

各位乡亲父老们,又见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