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院长的儿子,杨俊杰,今年三岁。有点颠颠的
睡觉很有型吧!
他很帅吧~
最近很多人都生生生。Alyxia的妈妈生了,Bryan的妈妈生了,秀元生了,我同事的朋友生了。今天终于让我们等待已久的院长生了!不要误会,是生孩子。对了,我们都很紧张。今天是9月8号!oh no,下个月8号就是我们幼稚园的恳亲毕业晚会。还好,院长刚做完月可以来参加这个晚会。
但,在这期间,我们可惨了!老板将会代替院长!!!!他干嘛不要也去“生”啊?哈哈!惨咯,他又要找我们喳了,一个月也,嗨~熬一熬就过去了^^希望我不要中招。等下像同事那样跟他吵架就好笑咯。

这个星期过的很笨笨的波。拜一拜二没有上班,在家睡死也忙死。因为有练贝斯特。白天也一直靠我那短短的双腿走来走去,都变黑去咯,因为我懒惰拿雨伞的。可是人就变轻去咯。今天就有做工了。人好多,不过还好控制得住。拍了以上几张有趣的相片,让我苦笑不得。
明天再续。后天要参加营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