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人的固执!

老实说,我并不否认我是个执着的人。我要这样,就必须这样,没有人能够试着去改变我的想法!可是,我却又怕闹出“战争”来,所以选择去服从你们!我的想法,不会改,但我的行为却还在你们的掌控之中!这算是种扯平吗?而且有些事情我觉得我要说的,就会全部一次放出来,你们要我转着圈来解决,对不起!我办不到~


因为团契是属于大家的!我不想因为一些人,而放弃与神建立关系!失去机会事奉神。我跟你说过,我不想做个隐藏的人,你不明白,你知道为什么吗?通常假面的双面人,你是不会懂的。还有你们,不觉得幼稚吗?多少人给你们赶走了,我都不说,你们还想怎样?总认为是我们的错就好了,要我们一让再让,这是什么意思?主席能够忍,我不是很能忍咯!


不差你们几个!我是没有资格这样说你们,但大家的理念不一样,不要一次推翻,请委身一点!反正都头来,我们说什么,你们还是要跟我们吵,这样的“小家庭”我宁愿不要!圣洁的殿怎样才能健康的建立起来?我不否定你们是有“才干”的,可是你们好像简直在滥用!


有什么好吵,你们知道这种行为有多幼稚吗?我想想都觉得很可笑,你们的自以为是,尤其是你,我不想讲你是谁,你的老公在这里面,我不想说些伤害你的直言。可是,你真的让我觉得很好笑!总觉得自己已副很酷的脸~才“多久”而已,就小姐都要人服侍,简直看不下去!


总之,下次一样的情况,我还是会用我的认真/严厉来对待大家,因为我不想将随随便便而来的节目献给阿爸天父,很不荣耀祂的圣名!


这就是我会一直坚持的固执!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