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弃绝了吗?

我郑应诺,
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
弃绝!弃绝!弃绝!要弃绝!
我要宣告说一切不属于禰的都要,
退去!退去!退去!要退去!


求圣灵的灵降下,充满我,
从我的头,一直到我的脚,让活水涌流,
使我在禰里面得着圣洁!!



一个隐藏蛮久的日记被传到,真的是厉害!耶稣,禰扶了我一把!
单纯的人,是不会这么认为的,只有知道是自己,才会觉得被“攻击”,我可以这样说吗?就像有位朋友说的,为什么会敏感呢?我的心情自然而然不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影响。世界忽然转变了!


妳很可恶,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要抛弃他们不管?还要来学校抢人,做老师的,妳要我们怎样?婆婆是事先通知我们的,但,想想,一边是爸爸,一边是妈妈,我们并没有权力阻止,可是当那个孩子长大后他会怎么想?我是他的老师,对,没错,他是我最头疼的学生!可是并不代表他不懂事!我想,你们发生什么事,他是知道的,我真的搞不清楚,你还没有中学毕业,就结什么婚?之后再做个不负责任的母亲???? 看不下去!


是时候,我们要解决了,我可以不要说话吗?因为不管怎样讲,到头来,THAT‘S ALL MY FAULTSSSSS!!!哈哈!OKAY!!我输,我输!我可不想得内伤哦~所以一切就让它噼里啪啦出来~


你应该还不知道吧?又出些事了,但,那是你家的事,我不想再解决了。老实说,当晚我听见一切时还真的有点生他的气。因为他的反应另我感到不解,也很意外!我满心还希望他会好转,但往往事情真的不会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他反而变本加厉的,我给他吓到了。不止我,还有他人~毕竟他是你的爸爸!我无权再劝他~祷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