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我讨厌妳

妳很可笑妳知道吗?


对,就是妳,昨天做了一件错事,是什么呢?因为大家的利益,撒了个谎!不过也有些的后悔。。真的很后悔啊!超级讨厌妳的。明明是个小人,装什么坚强?晕~这不是妳的款叻?为什么要这样?掩饰些什么?


逃避妳不会,忍一时妳也不会,是怎样?妳是要哈?事情的发生妳明明可以用小气来解决,但是妳却还坚持自己的立场。就是妳,郑应诺,我讨厌妳~你很懒散,你很自大,你很无知,你很懦弱!你是个自私的人~我越来越不喜欢妳,你为什么要活得不像自己呢?郑应诺,我恨妳!“真的要进棺材了!!!”


在意些什么我不需要去操心的东西呢?这么多个里面,我没想到你也是这样的,另我觉得上帝又要心痛了,告诉你们,不值得!没有必要这么躲~我是好热闹好笑的,不懂尊师重道!我没有资格将什么我是完美,只讲别人的!


谢谢顾问!是的,没有被人骂过是不知道的,这么大了,思想还是不成熟,太小气,该骂!!! 我虽觉得亏欠,但,听了那话,我觉得没必要,我错了!因为有你们,都知道,我很常用手指着自己骂,所以,我说人时并不是没有想到自己的错。


耶稣在我心,感受到了活水涌流,你们有这样的强烈领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