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开始了!

应该说,今晚开始跑了。。。一个星期的“长跑”,希望一切结束后,我仍然还活着!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跑,但是,我知道身为我阿爸父的上帝,会指引的,你们说对不对呀?


很迷糊的要开始了,总觉得,这样时间可以过得比较快点。


希望,我在这期间,这一个星期里,不要埋怨,不要无奈,不要自私,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小气,不要看世界。。。。


而,我要记住,这是上帝的恩典,这是成长的过程,这是经历上帝的宝贵时候,这是一种的塑造,这是可以坚固我信心的一个旅途,我要有智慧的去走!


也许,我在这里边,会被人说做得不好,有什么要改进,又要改进,不过,我尽力!任何的辱骂,我不曾听过?什么样的臭骂,我是没有经历过的?感谢耶稣,把我给抱起来,是我没有真正跌了下去,好惊险!



我是个多么渺小,多么不可靠的一个器皿,我曾那么一句话,也许伤了耶稣的心,我说:“我很烂,什么都没有很好,请不要选我,为什么要选我?可以不要我吗?”我顺服!


刚开始要走,我就不要放弃了!因为这更证明我的失败!我不能靠自己,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可是现在我不会把上帝的大能给忘了,更不会把基督给锁起来,我会连同带着耶稣的救赎,那股的力量,和冲劲,一起去面对!


这就是我目前所要做的!


郑应诺,你可以吗?
这个答案你们来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