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要安息!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不过,老实说,我原本不是很在意,但就是给身边的人弄到我不想去不在乎。。一次的炸弹所给来的最后结果是否有意?只有上帝知道~我不明白,但也觉得大家都是很可笑的。。对,你们尽管放一百万个心好了,我一定是会先看清,并辱骂自己后,才来说你们的。对,你们任何一个人。。


一连串的“精彩”节目正等着我!我会尽力的!拼下最后剩余的时间!


昨晚我没有睡,我跟原本的郑应诺想了一整夜,泪液流干了,我要安息!对不起。。我也知道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会敢敢做,想说什么都很敢讲,感谢阿爸天父!是的,我真的很觉得感恩,因为我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配,也是最坏的人,所以我都知道自己是个会“错”的人,我何必再怕别人会用任何的言语来伤害我,包括我最好的朋友!


我会尽量在这两个星期完成我该做的事情,还有交待好所有的事情,在我要离开之前。我真的很无力了,上帝会知道的!事奉会好好推了,不是我不要事奉,当你知道大家都等待或渴望你完成什么的时候,那个无形的压力将形成,真的!大家,我不想这么早死!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还没有完成呢!


请你们原谅我好吗?对不起!事情的内容,我暂时还没有跟任何人提。。不过,我自己会明白后果是要承担的!抱歉!先离开了~


早两星期写给你们先~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My dear fren, i dunno what have happened for the past week when i'm not in kch.. Hopeefully u'll recover soon.活出真正的自己.I'll keep u in my prayer :)
God bless you abunda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