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宣教

何谓宣教?我不想在这里解释。。不过,是一种的激励!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不想破坏这样的心情来休息~上个星期六,我过得非常好,也很开心!很满足,感谢神再次与我说话~很久都没像那天一样,笑得很真,笑得可以感觉是喜乐!


失望虽也有(很少人参与),不过也有很多的得着~感谢主,英国已落实了!成为一个新的工厂!可是印度根法国却失败了!我觉得璐玲老师说得很有道理,当年英国百多人来到砂捞越为了传福音给我们,现在轮到我们回馈了!虽然现在的是非常腐败,我希望今年会有一家的牧者愿意兴起那里。


还有从建清宣教士口中认知了,生命的短暂。就像夕阳落下,你要拍照时,赶不及,就这样的错过了!嗨~~~~我很是震撼!! 真的!了解许多的蓝图,下次,我会放上这边给大家瞧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