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什么是叫不明白?

看来大家都是很聪明的人,我感谢神,真的很奇妙,你们都知道了,我才不像你们要说都用舌头跟人说,这是我的天地,出气的地方,因为没有“人”要听我讲的,我也没有办法??只好用写的,对大家讲,啊哈哈哈哈!不过我一向来最欣赏自知之明的人了!


不过,我想不论怎样,也是不会明白啦!因为,我是个罪人,站在十字架面前,毫无隐藏,什么都很容易爆出来,因为我输了,上帝彻彻底底的看透我的心思意念~自从2006年4月的12日,就决定不用心里记仇,竟然有什么要说的,就讲吧!因为,我是个对上帝很亏欠的人,选择做自己,直言直语,知道伤害了无数人~我会改用爱心的言语来告诉你们~


在这里,要跟你们道歉!
谢欣欣,沈怡婷,陈成忠!对不起。。。因为我的无知,我的冲动,我的墨镜,我的幼稚,曾经那么的一瞬间在背后用言语伤害了你们!其实,我很早就想当面跟你们说的,可是,哈哈!我会害羞。。因为不懂怎样跟你们面对面说!真的很抱歉!!


啊哈哈哈!我想时间会慢慢的过去~我很忙,不懂忙,又压力的日子,什么能造成我离开你阿爸父呢?但是,我很喜乐,因为主你给了我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