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如禰所愿

我真的是没有可以有解释的机会。是真的咯。这个梦就这样的应验了。可是,我很后悔,我为什么还是说了话。握为什么要说话??这个笨应诺!不过感谢神,可以这样的坦然。虽然我造那个声音去做。不过我还是改变了一些那个梦。可是还是失望。恕我直言,失望了。做了个梦,失望了,在梦外要改变,但还是失望一场。所以,可以这么说,就当作是我的刻意安排。一切都没有用了~


不喜欢一些身边的朋友把它当成是一件事情。真的很不喜欢。


w ang am ayo iabn cheng iy g uiz ner????w iah his ub eju d zh ihs o e ouc...!!!!in en hen il aih, ub ao ting ow 解释????i ye ish shang l wo i izh ao ma??????o yi,o qu ish iab eif d!!!!sorry~ o yi si negh zhiiii d!!sorry~!!!!不合意!所以不要描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