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可以吗?

你已经三岁了,拜托你可以开口说话吗?我很替你担心!我不是要同情你。真的!不过不能怪你,毕竟还不懂事,不能与其他的小朋友做比较!可是,只要你可以定下神来,听我们说话,可以吗?


你越来越老了,还是不能好好的找一份真的可以稳定生活的工。我知道你也是为了我们,很拼命。不过,我不把你跟别的爸爸比较,因为毕竟你的身份因妈妈的残缺而特殊。要做的,要忧虑的比较多。可是,只要你可以有多点时间陪我们玩就好了,可以吗?你是我心中最伟大最幽默的爸爸!


你的白发越来越多了,可是精神上的波动也显得越来越不是很稳定。因为他的时常不在,使你容易发脾气!不过,你常常为我们设想。要给与我们需要的,不过,要记得,为自己努力多一点,老公每什么希望的,你还是不离不弃,不过请不要把所有的情绪都投入在一个男人身上,可以吗?毕竟,你还有神!


你现在令我感到有点困扰。为什么会找我?我不是要躲避你,是不要对你抱任何的希望,不过你是不会感觉到的。我在你面前不断的掩饰自己,表现出多不在乎你,知道有多难受吗?可能因为心态吧,请自动离我远一点,可以吗?


你们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表现自己有多厉害吗?不需要你们的表现,我自己知道自己很差劲!你们是比较高级的,书念得多!有这样的机会,谁不要,我呢?只能咬紧牙根自己明白自己的情况就好。说些建设性的问题,可以吗?


简单化一点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