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的孩子们亲我!

哦!我发现,我的3岁以下的孩子们很可爱!
CUTE到。。。。。。暴!!
那天他们像往常一样吃好午餐就会跟我说拜拜,然后加上个MUACKS飞吻。
可那天不一样,他们忽然跑过来,我就蹲下来问他们怎么啦。
激动的他们抓住我的脸狂亲!我的脸颊,嘴唇,额头,眼睛,鼻子走给他们3个亲光了!
亲完了,他们才回房睡午觉!!
有机会,将放上他们的照片!哈哈~


现在每天他们走这么做也。。!!哈哈!


现在的我心情显得很愉快。。郑应诺,你在想什么呢??!
不许让任何人知道~SHHHHHHHH


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