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预备

毫无预备的感觉,今晚就要上台了!
不紧张,求主你来教导我如何献出最好的。。
我真的不懂他们那么老远怎么会找我演。。
可是我会尽力而为。每次靠的都不是我自己的力量,因为会觉得累。


刚才跟几个女人喝茶喝了两个小时多,讲不会累的!水都完了,还在拼命讲,有够力!
什么都讲~

忽然觉得,...很忙,觉得有没有都一样!很好~这样才没有不舍!今天我会很忙。等下要去晨祷,九点要排练,下午要预备布置圣堂的东西。六点要到信心堂预备,晚上就是音乐晚会了,过后赶回来青团,可能会到funfair一趟?

努力去不想。可是就如梨菁所讲的。好像根本就办不到~这是为什么?已经那么久了。
忽然想起往事,回味吗?没有,想着改变是怎么一回事?有了动力吗?还是只想尝试不一样的自己?

完美主义的我们,还是有存着一点的同理吧?我们怎样预备自己,当我们要去个场合?还是一个喝茶的小会?很常大家都会在跟一些人出去的时候,很注重自己穿着什么?比较漂亮的还是比较酷。跟一些你比较觉得舒服的人出去时,不用伪装的,多乱都好,哪怕只是穿件普通的衬衫还有短裤拖鞋。

大家要知道我觉得你们对我感觉到如何,就可以注意到我自不自在咯!
预备心朝见我们的神?你们是不是有精心的去预备?何况只是一场的崇拜?就随便一下吧!?
对我来而言,就得看那个星期里,对天父的感恩有没有存的?穿得对主的尊重和存敬畏的心!我多么希望每天都不要忘记,还存的呼吸,就是给我一个机会去感恩,要利用这样的时间去帮助更多的人!无论他们是什么样的,多讨厌的,也是属于主的美好创造!

前天的祷告会上,师母要我们为青少年祷告!很不用几秒的时间,我的脑里出现了他的人。看见他被一只很大的老鹰追着。我就为他祷告,几乎使我整个人烧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睡觉时,整个脑里都是那个同样的画面,一直到我读圣经时,就像跟我说话!求天父赐我从天上来的智慧。我已经不知道帮到怎么帮了!占据了我的生活空间似的!不过是很清楚的。。

预备给我个有主你的道路。。完成你托付的旨意!没有要为主去的,请别老是跟主说你去。。听会厌的。有行出来,才去回应。

我今天被一位弟兄感动到!给了我一段话,就像神在跟我说的一样~

A strong person knows how to keep their life in order.Even with tears in their eyes,they still manage to say "i'm ok" with a smile. God is good. Change is coming. God saw your sadness and said hard times are over.

我真的很想流泪当我看到这段话!感觉耶稣每一刻就在我的旁边~很强烈的,使我更加爱他,更想到他的牺牲是换不来我手所作的,无论做什么,我都想用整颗心为他做!多么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