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眼神

放不下的眼神是你们给我的吗?要表现我该对你们内疚?还是亏欠?我不懂~只是觉得,那刻开始,就很僵。

歧视的眼神是你们普遍上给我的吗?习惯了。没有赞赏使我很难活在高傲自大的生活中。文凭?NO!外表?NO!才华?NO!知识?NO!才艺?NO!
你们的眼神,我了~

同情的眼神是你们觉得我需要的吗?不需要~因为你们没有经历过就不要以同情心来可怜我。根本就不懂那种感受。更不要做得很了解我,谁了解我,我自己知道!

来自你们单纯的眼神来看我,我很放心。因为在你们心里,我是很刚强的女儿,不需要你们的扶手,也知道我肯定能自己解决。在家我就像棵大树!

你们无辜的眼神给我看到的是,我骂了你们!你们只是些小不点,让我明白了做人就是要不断找些有趣的事,让自己张大嘴巴,很长气的笑。孩子们,我的坏心情常因你们的笑声而消灭。

质疑眼神的你们,常常望着我,但我往往都会让你们瞪大眼睛,接受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质疑的眼神,激发出我的所有能量。你们明白吗?不要怕我受打击。

你那没特别的眼神,我有被迷倒的时候。因为有充满有趣让我很想笑,有时发出些恐惧眼神使我害怕,有时带有严厉的使我容易听从你。真的害怕直视你的眼神~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谁说你没有外貌??! 我帮你揍他!你这么可爱,眼睛小小的,so cute! 我可没有拍你马屁哦

Princess Egypt said...

哈哈。。激什么动?晕~~

Michelle said...

i care for u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