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马虎

一切在马虎之中过去了。。我想天父真的很可爱,我的不完全,却使那不完美的旨意成全了,而挂上美好的句号。笨拙的我,也为了没有什么预备的大家,添上了很必要的麻烦。马虎的这种形成,表现出,大家的软弱,很明显,我看见了上帝的使者和圣灵在我们每一位弱者中来施行能力。不然?我觉得一切都是很没有意义的。


我为自己身为蒙恩堂而感恩。今天早上总算让我遇见到,一个人单独为主做,而令看在眼里的我非常难受及心痛。没有人帮助他,因为时间的紧迫,我有心无力,只有个疑问,其他的人呢?然后,我想天父是与他同在的,因为他一个人在做时,就毫无放弃的。看见他的信心与坚持。这个人以后肯定是父神重用的器皿。看见他,觉得我算什么?不是自卑,是亏欠。


虽然结束了,令我映像深的不是我的剧情,不是我的对白。在我脑里一直打转的是大家在短时间内建立的默契。回到团契里,只是个另外参与,若不是有这样的感动,我会把整个晚会参与到最后。在小组里,我的魂飞魄散,加上疲累的身子,展现了我对马虎的生活麻木。哈哈!说到很卑似的。用积极的角度去看。没有人错,只有人愿意表达。


乐观是什么?乐观就是能在最遭的情况下选择最好的解释去面对。我现在很努力的在人群中领悟这个道理。藉着从天父而来的圣灵帮助与指教,我还在怕什么外界来的攻击与试探?总要靠圣灵的能力去胜过它。世界的诱惑只是对自己放纵的借口。我不要有这样的借口。谁不会说?


还有接下来的东西要忙!Sharon,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