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回答

如果你问我问题,我没有回答,代表我不要回答。

如果你问我问题,我没有回答,代表我不想回答。

如果你问我问题,我没有回答,代表我没有必要回答。

如果你问我问题,我没有回答,代表我不想跟你讲话。

这些不是因为我对你有什么不爽,只是当我要选择沉默时,代表你的问题对我来说是多么的讽刺!
是,我承认。我的外表对有些人来说是很凶,可是放心,我没有讨厌你或他,只是我的心受伤了。。我并不要表现自己有多么委屈。就像爸爸常说的,如果我的心受伤了,就在客厅大哭一场就算了。所以,我常这么做!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如果你们谁的问题没有受我的回答,可以说我不礼貌,可是我就是不要做两面人!
有时想想何必要装自己可怜?对大家来说,我可以什么都不是,我不再去介意这些了。我20了,自己有任何的主见,还是得拼命接受大家的意见。感谢阿爸天父,我开始不会感到那么无奈了,因为这都是我要面对的,是不是呢?
把这些无谓的想法变成看圣经的时间,会觉得很美好。看见的都是天父跟我说话!


你们大家的意见,我本来就很容易接受的!不会因为你们的一些责骂或讽刺而影响我的生活方式。爸爸说,人家会花时间来想东西责骂讽刺你,代表他们在生活的一部分“在乎”着你,我占据了他们思想范围的一部分!这是“荣幸”。爸爸果然是很乐观,不过这样想起来,心里的确是比较好受的。不过,爸爸的左右铭:冷静接受意见,让我们看透人心!所以妈妈的眼睛残缺却不能拦阻她看透人心~我开始不断定这人怎样那人怎样,上帝实在可爱,造的人那么多,哪怕自己可是万中也独特的一个!自己是怎样才是最重要的。


爸爸回来了,可是3/8又出门了!然后妈妈7/8也随后跟出去,度蜜月去啦!有人要租他们的主人房吗?哈哈! 我会闷晕的,因为我打算拿假期,有人闲空的吗?陪我吃风~T.T良钧又回新加波了~惠盈也要走了!


有件事,我搞不懂为什么,世界绕来绕去,偏偏又是!请大家不要帮我猜他是谁。“他”问我,当然也是不能知道的。你们问的话就看我要不要说咯~因为这个人不管缺点多么多,多少人不喜欢他,多少人觉得是个怪人,可是就是对我来说很特别!就特别这么简单,别想那么多,简单化就好~早已因也许会改变而死心的!感觉重来时,就让它“一笑而过”~


我本来就不奢望些什么的人!不要跟我说,“对自己要有信心”,因为对自己是满分的信心,但对“事”不怎么信心~可是我较喜欢一些挑战性的东西!天父一直在掌权。哦!忽然想起,林济汀说得没错,我只是木板,老爸讲我头脑死板,就像木板!!原来我对你们来说,只是木板~~~~~~~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hey hey~~ I can stay with you/ hang out with you for a few days. coz ur mom 7/8 go out. But I'm aleving at 19th. So, juz find me if u want t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