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有时

你写那么长,他们真的会看见吗?他们真的会感受到吗?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他们是知道的~


你所寻求的,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爱呢?有时,给你搞复杂了!


我有一堆的弟弟们,吵吵闹闹!是我们一定要做的。。


可能就是物质上的分别吧!


可是,我觉得有个问题所在,好的你不要记,专记些消极的,是怎样?有些人对你好的,你不去记!这样不是很悲,那些人为你付出的,你没有纪念,他们不是很空咯?


分不清楚什么开心,什么是冷战!


因为,我也会觉得毫无意义!爸爸不在的日子。。。很难过~


我的爸爸!21号要回来了。。不过29号又要走了!


这是什么东东!嗨~~~~妈咪要跟。。不要啦。


跟你们说哦,大胆的我,最近学电单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