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性教育

性教育的重要性,大家觉得重不重要?


我想,有些人会想“这没什么,很普遍的!世界是乱的!”或者,“有什么好奇的?”废话,我跟你们一样会知道这样说。


那我这里就不要说这个道理了。要明白,我介绍你们参加,《青春无悔NO APOLOGIZE》课程。。


上个礼拜天,我上三马连布道处教华文部少年班。他们上新学期《他,她》课程。第一课,是认识性?性别?人体生殖器官等等!我发现,他们跟巴刹的少年人显然不同。他们有问题很敢发问。因为他们都是有颗单纯的头脑。。对我说,不是没看世界的少年人们,是有清洁的头脑!


当“巴刹”的少年人,说起这类的东西,都有很大的反应。比如:尖叫?奸笑?我可以这样的坦白形容!是的,共同点是都会害臊!可是这些三马连的少年们,却很安静的聆听。在解释的时候,当然也比较花心思。


像“月经的形成,梦遗的形成”,都是要很简单的深说,他们才会明白!我忘记带这个人体的图片,所以,人的生殖器官,发育的部位都需要用画出来的,自己的体会是,他们很需要这方面这样的知识。免得以后换上“随便”的思想。。教导他们尊重自己和他人的身体!


有些的家长也有在孩子的旁边旁听!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出来愿意给予这方面的教导。使那些少年人们处于青春期时,就可以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