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正常点适应

又隔了一段的时间沉淀自己。来做些造就别人和自己的东西。发现,自己还是自己,不会变。因为淡定加上白痴就是我~不过已经收敛了许久~将近5个月吧。我不能这么的悠闲。想到没有每天跑教会好像会死那样。现在1星期上教堂的次数没有以前那么久那么常。真的是怪怪的。到现在还是怪怪的。遇见不一样的人,做不一样的人。配合性高的人,通常就是太过于正常变sot去咯。我几乎sot去~
(钟惠盈,会像你吗?)
没有忙得时候。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那种感觉让我胸闷气短,心率急促,尤其到了夜晚,似乎感觉空气中的稠密,无法呼吸,整个身体散发着热量,空气凝聚般的压 抑,整个人似乎要爆炸的感觉,极力让自己挣脱这种沉闷的安静,一种异样的类似恐惧的 感觉在此刻涌上心头,因为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自己的国家会发生什么事情。起初,我并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而渐渐的我才从自己的内心得知,原来正因我的过去让如今的我在一个人的时候便会触景生情般的回 忆起从前的往事,自己的心会在此刻突然回到从前,那些自己走过的日子,那种不寂寞下的安宁,那种安宁时的时段,还有那种有些人都无法理解的酸楚,对,那是一种酸楚,自己懂就好。

它包含了自己内心对生活情感的宣泄,如今每当一个人独居家中的时候,脑海中便会不断涌起颇多的感慨,那些对生命的感知,那些对生活的感悟,那些艰辛路 上洒下的眼泪,那些也许算不上是一种恐惧,可能只是我心中的些许酸楚,些许的孤独。 因为忆起的是家人,各种层次的朋友~

上个星期去看阿公阿婆,体会他们的无奈和忍耐,可以不断的承受着生活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烦躁与不安,也许这就是生命给予我最大的防护,一种生存的能力,一种生存的意志,不断的坚持着,挪动 着,真的不知道,这种两老独居的感觉是恐惧还是喜欢,有时候却真的发现自己又十分的喜欢这种焦虑,这种寂寞,因为它似乎能激发我内心太多的思绪,让我感受到上帝所赐予生命中的那份神秘,或许吧,或许我是喜欢。我想我的生命中存在着那样的东西,这些是神让我对生命的亲密感触,我相信它会渐渐的教会我更多生存的能力, 会让我在意境中发现更多人生的真谛。我想我会渐渐的喜欢自己,这种令我有经历的恩典......
haiz..我们又得擦身而过咯。啊哈哈!喜欢这张照片,应该是半夜1点拍的吧!因为现在这边的家被人闯进2次,所以看了这张照片,会更勇敢!@@
你们看过我生气地样子吗?哈哈!少数吧。现在我认为,压抑生气,还真的是不好,会变无奈。因为不懂怎么去大喊大叫,怎么去摔东西,怎么在很生气地时候大哭,就是现在我在锻炼的。我做得很好。:) 因为在这边也许碰见很多很想让我破口大骂的事情,不过,我没有。所以思伶以为我的脾气很好。

谢谢亲爱的黄良钧,每次都叫我take care ok?take care alright?我知道他很忙,没空,可是还是一样重复这句话。@@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Oh yea, the cat is cute like me... haha...

The pose -_-lll, really can make u braver?? I'm honor...kekeke

We can't meet in this month ><
Dec, anticipate ur return!!

Princess Egypt said...

-.-yaya..really can make me braver~~ahaha!!yup!countdown for dec!!!!carzy for few days!!

Michelle said...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