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跨越生命

各位能够说,这是大手拉小手吗?看了这辛酸,活在e时代的大家,在一天24小时里,有没有人记得纪念他们呢?几乎是零~我越来越赞同这么样的一句话:“能活着就是奇迹!”何尝不是?

每当看到这样励志的人、励志的事

都为之一震

他们是坚强的。

虽然身体有着缺陷

但是他们的心灵是美好的

他们有着顽强的拼搏精神。

他们的毅力比我们这些正常人更加坚定

人生的价值是自我创造的

要创造什么样的自我价值

实现一个怎样的生活态度、高度

完全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黑夜

每个人走过的都是一条不归路

停下脚步,很容易丢失自己

唯有向前看,向远看

不停歇,不怀疑

你次啊能摆脱困惑和压抑

你才能离终点越来越近

考研的路途是否遥远?

只要用心了就不再遥远

成功是否很难?

只要淡化了结果,就不再难

最难的事情,

就是敢于正视现实,超越自己!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谁可以记录年轮

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得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考研中我们所承受的痛苦并不算什么

我们渺小得多咯

The farther backward you can look

the farther forward you will see。

用时间来感叹,just not my style~~~ ^^

人呀人。我现在在三口洋。。。第4次来这边。只是比起的话,这次要住得较久一些~
这是咖啡山的圣堂。终于,大问题解决了!感谢主,禰是最有办法的了,我知道:P
这是三口洋的圣堂。
这边是乡村。整天就是骑脚车,走沙路。有体验,才会有人生嘛~赞同吗?^^

我鲜少去看些情情爱爱的东西,可是今天就让我在一段短文里面读到。。。


男人仅用几分钟做了爸爸,女人却要付出一生去做妈妈;
男人做一顿早餐你会感激,女人却一日三餐餐餐不误;

男人下班床上休息,女人下班厨房做饭;

男人出门在外拈花惹草
是生理需要,女人在家寻找心灵依靠是不守妇道;女人仅用步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就会对你死心塌地,却用一生都换不来男人的从一而终

真的是这样的吗?!啊哈哈~也许有道理。可是会不公平吗?价值观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