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Please dont!

上星期有一个晚上,我睡不着,就开起电脑上了网。忽然在skype有位少年的妹妹找我。话说,她来自Syrish。。我就想,有这个地方吗?她就开了webcam,哦?真的是一位红毛妹妹~她在哭着。我就很shoot到下的。心想:我应该不会是这个世上最后一个见她的人吧!

我们面对面看见彼此下,我就选择关了webcam..然后我们聊了一些东西,她是个陌生人,不懂为何会加到我。

我们就聊了许久~~~~~~~~~~~~~

昨天,看着我握着marker的手腕。再一次回忆起当年的一件事故~没人知道,只有我们4个了解情况。

你现在在哪里?过得还好吗?after SPM,我就一直没有见到你。你不是个坚强的女孩,你显得自我保护却很强。

想着想着,不知一整天没开口说话的我感觉嘴里酸溜溜。就躲进被窝里,安静的躺着,听着自己的心跳,感受着我的呼吸~与其说,我在掩饰,不如说我在不知所措。我该想起吗?不!还是走过一幕又一幕的近几年~见过许多这样的人吗?答案在我心里。因为我在心理治疗室上班。

亲爱的,不要。不可以。好吗?说什么也无用~人不到后悔莫及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我就是个最实际的例子。所以,我没有力气去骂,因为始终是没有这个必要的。只能心里头涌出一句,耶稣,救他/她。My Jesus,please save him/her...是需要代价的。结局可以很多种,不要选择结束。还处身年少,年力气壮得你们,会甘心吗?我却一点也不甘心。虽然,我曾经有这样的举动和念头。现在想想~what is the purpose have done by Jesus?!不要这么甘心的败给魔鬼所设下的陷阱!我会说,你们给我退去~
现今的emo时代,真的是可怕极了。所以无法想象,我郑应诺也曾经是个可怕的人。现在想起来,毛孔还会站起来。哈哈!那个来自Syrish的妹妹,还好,被我那个cute到爆的上帝给征服了。我的作风往往是冷静。对于这些少年人,they just need a listener~not any psychotherapy..让他自己做自己先,因为没办法,需要表达,需要发泄~让他们说。我只能用非常之肯定的眼神专心的看着他,心里祷告,耶稣!你看着办呀~thats all!Then奇妙的神就会动工了,也亲自医治他们的心灵。
再看着自己的脸蛋!哇~好庆幸,i still alive!hehehe!虽然可能憔悴了?所以,please dont dear,please...噩梦会醒,美梦也会醒~真的没多少时间能给我们真正的rock for Jesus!ahaha~
=.=""学生要放假了。教到这个星期五也就告一个段落~拜6思伶回去,我就去三口洋闭关。也不算,应该是enjoy。。可是实际上不知道要干嘛。也许选择一整天骑脚车吧。或许有些人又要骂我神经,干嘛去晒太阳~我就是很喜欢阳光嘛!怎样?!反正也晒不黑。
有这个,要完了。有人要施舍给我吗?哈哈,转告石头唱歌的牧师,打从我来到这里到现在,容易sunbrun的我都没有被“烧焦”了哦!好像今晚我亲爱的你们在在猫城有小gathering,咳~~好想你们。我下去星期有回去,可是不懂有这样的机会。也没关系,我留了2天去诗巫。有着目的还有神经线断一条的动机~可是不知道心情将会是如何?猜测或许只是想埋伏起人多势众的大城市。
想象,在三口洋,白天里skype上只有这些人~
而且会找我的只有1个,几可怜下的~

^^

3 comments:

the Forgotten said...

也许我也是不甘心所以还会在这里。哈哈哈哈哈。

Princess Egypt said...

所以记得,不要拿自己仅有的身体开玩笑,ok?! You still got me :P

the Forgotten said...

tr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