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郑应诺是“风”

我是风,但我不是风儿~
我很疯,但我不是疯子~
我很丰,但我不是丰满~
我很封,但我不是封闭~

到处人人都不知道我此刻,身在何处。很难过的说,我也会有blur的倾向~也许我时时刻刻都在经历着危险,在高风险的时代去不断的迎接挑战来。

我今天又回到了印尼。少许人知道我这趟的回去。因为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这次擦肩而过的是妈妈和小弟。原本下个月可以见到他们的。但是无法见到了。人生无常。。。。来来去去。刚才和石头唱歌牧师谈天,他很少这样,几down的哦。。牧师!加油!收拾好心情,努力写文章激励我们~
有时在身边经过的人,不懂是怎样的。不断接触,不断交流。这就是对世界的所有灵魂,都要负责到底。过来时宣教士,回去古晋是混混公主,去诗巫变阿姆!?我现在慢慢放开自己,不防备的去把所有人都当犯人那样,挺好的。
我们在地上所做的,上面无时无刻都在观看。我们意识到了吗?很不想说的,所罗门王虽然至终没有好下场,但是给了年轻人的一些忠告可是我们必去检讨的。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时当快乐。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欢畅,性你心所愿性的,看你眼所爱看的;却要知道,为这一切的事,神必审问你。所以,你当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去邪恶;因为一生的开端和幼年之时,都是虚空的。”

说得几矛盾,但是若不这样,谁会去在乎呢?反正到头来一切还不是虚空咯。
谢谢几位的陪伴~谢谢你们的时间~谢谢你们的精神~你们自己知道是谁!

还不是时候介绍新朋友给大家,各位忍耐下哦。。而且你们的好奇,让我觉得好好笑~那么闲空那么关心的,在跟踪我吗?
这是新的mall...One City,明年会好了。有golden screen。。。全部要比来比去。boulevard也做戏院和溜冰场了。什么变化都比不上这个的多。

今天本公主心情复杂~不长篇大论了。

^^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你post的传道书经文,是刚才我灵修时,领受到的。感谢主啊!

the Forgotten said...

dont understand the part with "__" @.@

Princess Egypt said...

是的,传道书,我刚理解完。
the forgotten:which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