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忧伤,不是青春的主旋律!

如果,你在自己的心中,找不到幸福。­那么,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这是我从一个少年人的口中说的。上帝~~~~祂就是答案不是吗?

我并不愿意总是在寂寥的时候看着窗后,望着远方的树林,面对无数往事。没有花木兰的使命,没有玫瑰的醉人芬芳,更没有桃李的娇艳妩媚,窗外漂浮的是什么样寂寞的旋律,忧伤地爬满心里一层又一层。­于是一个个寂静的夜里,喉间总是流淌过因为喝柠檬而来的阵阵浓郁香,试图以开敞的恍惚来缓和这样的心情,以不清醒的姿态去面对清醒的世界……=.=""!我今晚有问题。

何以,人生总是烦恼无数,幸福却是少之又少。又为何,幸福总是围绕在别人身边,而烦恼却总是纠缠在自己的心间?我想,这应该是大多数人都有过的念想吧,我亦不例外。直至有次,一朋友用艳羡的目光对我说:“你真幸福呢..出众得大家把你当宝。”我不禁哑然失笑,对于几些年奔波漂泊、颠沛流离的她而言,归息于一个别人的肯定就是幸福。而我其他的一切不尽意,统统被搁浅在她的盲区里,她所谓的自然而然。上帝呀,我真的是这样的吗?感谢禰~她是我之前的同事。
请不要总感叹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不要自怨自艾的予以自己的吝啬,不要感时伤怀的将自己推向忧伤的沼泽里,举步维艰。也不要习惯性地去看清自己历往的苦难,总“自信”地以为自己所承受的灾祸是无与伦比的,而别人的那些风浪跟本就不算得了什么。我听过一句话:“人总是自以为经 历的风暴是唯一的,且为风暴,想把下一代也吹得东摇西晃”。上帝的计划,都是美的。Amen!!
  ­
其实,谁也没有权力代表大多数人,谁也不会是唯一的传奇,当我们还在为自己的一波三折而忧伤徘徊的时候,别人已经走过一段段迂回的历程了。我们只有权利代表我们自己,也只能代表自己,所以谁都没有诗化自己苦痛的必要。因为耶稣,想想自己,爱惜自己~
这是我哦~~~~~~~看不清楚是吗?
~
~
~
~
That is me!!>.<

let us continue~~~

你还在悸恸地低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么?你还在一片惶惑中以酒精为清晰,试图擦亮眼前的愚蠢?你还在点燃一支又一支香烟,用以慰藉空旷的心田~是寂寞吗?你还在……还在……?­为自己辩解。醒醒吧,任凭你如何的不愿意。请看看那痛恨的鞭打,那是为你!为你!
  ­
无故的忧伤就是逃避!宿命,是弱者的借口!忧伤,应适时适量的调和于我们生活的味剂里,才会多姿多彩。所以,我戒掉了幼稚。轻轻的对自己说:“这样的夜,真美!”­有的人本来很幸福,看起来却很忧伤。有的人本来该忧伤,看起来却很幸福。为什么呢?听一位牧者说:“难得糊涂”!凡事太较真,就会觉得自己失去得很多。而糊涂的 人,计较得少,却因此觅得人生的乐趣。所以,我们的忧伤其实都是自找的,不是它离不开我们,而是我们撇不下它。­
  ­
一个人总是习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不知一回头,却发现自己也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陈阳说,我很自信!^^
我今晚失眠!!!因为14/10的我,几难过下的~~~

青春,是一张人人只有一份的旅行票,错过了,便永远没有找回来的可能。所以,我们的青春应该是清泉淙淙的溪流,是清旷舒雅的蓝天,而不应总是寂寞的背影和疏淡错落的眼泪。­
  ­ ­
幸福,是冷,是暖,是咸,是淡。
  ­
青春,应该是幸福的,我们也原本可以幸福。让生活失去色彩的,不是伤痕,而是内心世界的恓惶。让脸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难,而是禁闭心灵的缄默。所以我说,忧伤不应是青春的主旋律!­
  ­
陈阳在教我笑!!

我想起了这样的文章!没想到baaaaaa了一堆~

让我们都扬起嘴角,迈开步伐,振声高呼:幸福,YesIdo!­因为主与我们同行~
  ­
还在消沉与堕落青春的人们,“忧伤诚可贵,快乐价更高!”郑应诺有史以来,说出这么老套的话,各位有没有闷到?!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I love your post so much!!!!!!!!!
It relates to one of my fren's situation now...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just hope can help some peoples..this post i use 1 nite to finished it..^^ thanks god can writ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