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我很糟,对吧?

进入印尼篇前,处理些私事。还有一个重要问题的开端~
我是忙糊涂了。不过也好,代表我不去在乎什么。而且也把那个痛藏的一干二净,不流入出来。我把这个月重要的一天给忘了。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对我而言,简直有点不相信自己。因为我很常回忆起这么的一个心情。今年,这天的日期已过好些天,我才意识到,原来那个重要的,我忘了 :) 可是一再唤起时,在疑惑我是怎么了?好像那变成我的习惯。对自己说,那不是很好吗?可是为何我没有松懈的情绪。我想~想~想~我很糟,对吧?希望自己没法见到这个人时,也不去想有这样的可能性,可是见面的机会又出现。这世上为何还有这么准的事情??

冥冥中已是多么不可能发生的事,可是终究还要发生。对自己的良心说,没有错!那里,还保有重要的位子。抹不掉了吗?真的是这样吗?可是我没有保障,也没有一点的筹码,因为我没有在那里看见!!!眼前撒过的一波又一波,可是没能可以比得上的。真的有这么了不起吗???也只不过是那样,可能是我自己太没用了。
记忆是假的,经过的是假的。克制着,你了解吗?有没有?面对你,我很怕!我们等。

Trima kasih Allah Bapa,retreat pemuda-pemudi kalimantan barat tlah terpenuhi..bersyukur dengan anugrah-mu Tuhan..karena segalanya Engkau tlah meminpin kita pabila dalam kesulitan,dan memberikan rencana kita ni dapat berjalan dengan lancar..Engkau tlah mengumpulkan pemuda-pemudi di kalimantan barat serta hamba-hamba Tuhan -Mu sama-sama membuat saksian kemuliaan-Mu Bapa,berkatilah barangsiapa yang membawa berkat ke tempat ini,iaitu team dari Sarawak,berkatilah keseluruhannya akan menjadi semakin maju,semakin bertumbuh dan semakin berdekat sama-Mu Tuhan...dan menjadi makin berkat kepada orang lain.Dalam nama Yesus Kristus kita bersatu dalam doa,halleluya,Amin.

兰娟宣教士丢了一个问题给我,那是我来到这里去Singkawang跟她见的第一面。我的答案是:是,我不后悔!我知道,真的明白妳的意思。我不可怜。
到底是什么呢?我知道她担心什么。就是我们很年轻的献身者。觉得我们很可怜。虽目前看来,也对啦。我是最年轻的。所以她会跟我说。但,我们也觉得其他的神学生也很可怜。(那时阜运4年级神学生在)哈哈!

她说,现在我们在做这些。跟我们同年龄的朋友在做什么?那时就回答咯,读大学追求梦想,享受大学风光的时光,赶assignment?弄自己很忙?跟朋友去limteh,那间shopping centre开了就去逛,哪里的餐馆开了就去尝,去看新电影等等~我们呢?在这种享受生活的年华,我们在想神学论?啊哈哈哈哈!

我有个答案。我没有信仰,我不想把它当作我的信仰。因为那是我的全部。所以我没有“宗教信仰”。相信耶稣,靠着耶稣,就是我的能生存的全部。无论是在逛超市,在煮饭,看电视,做事情,只要感觉阿爸父的存在,耶稣的同在,圣灵的随伴,就觉得有什么是很遗憾的呢?人就是这样不是吗?安全感啊。在这样的同时,就已包括可以知道,家人有多爱我,好朋友有多关心我~

当然,我不是圣人,很想哭的时候也不少。因为感觉自己受委屈了,受孤立了,受冷落了,受出卖了。是的,就像惠盈所说的。好像现在在外面,找不到那样可以真正交心的朋友了。(好像在这个凌晨的时段说这些,有些酸溜溜的)何尝不是?况且是一个人。也不发否认,这里大家很疼我,可是做事还是有做事的时候。可是,不能喊累,只能心中带着那个坚决把任务完成。因为灵以灵可以为乐的!

看着大家在为宗教辩论的时候。我是无法给与较偏向还是极端的说法。感谢神,我来自蒙恩堂。所以我是,很传统,也很开放的神仆人。时代不一样。耶稣时代,摩西时代?有些我可以是开放,但,也不能忘了最初的律法!因为那是成立的。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虽然做着不一样的事情,神还是会眷顾我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