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Ayam penyet 的日子

原本昨天是我们的休息日。结果这星期没有咯~早上6点多就去教堂叫醒各位,“赶工”。弄一下8点,结果要回来时,motor bike pancit去!(我太重吗?)所以就等。到家9点多了。因为礼拜天一整天还挺过瘾的?够力,因为兰娟姐和惠萍来,下午崇拜好,就跟一位也是从韩国来的牧者教堂。这位韩国人,在印尼16年了,问我几岁,他就说我出生时,他在马来西亚宣教4年。但是对他的行踪保密。我们在猜,应该是做回教事工的。也没继续问,因为旁边很多人。

本来牧师叫我们跟他一起去享用午餐,可是我们推辞了。因为平常只有我们2个,然后现在是4个,不好意思就跟牧师说我们有事。但牧师好像猜出我们的segan哈哈!也不勉强。所以我们4个自己去吃ayam penyet。。过后带他们去santai一整个下午回来准备,弄life game的东西一下,晚上就出去吃大餐了。思伶请客,因为10月她订婚,我们都不能出席,所以先请我们。过后又吃榴莲。阿哈哈!肚子要爆掉。回到来就继续弄life game的东西。所以,昨天就继续~~~~~~
昨天早上醒来眼睛肿肿的。可是还是逼自己起来。
牧师的女儿。Angeline。。还没有1岁!缅典的表情。太早了,我们把她给吵醒去。

昨天整个下午就都在商讨和规划我们的管道。要怎么配搭,等等。这2个月比较多东西。别无选择,昨天的3餐,都是吃ayam penyet。。
这是P3MI来我们家聚会。因为是分天的,所以这组比较少人,才来了要20个。分享,读神的话。
过后,大家吃宵夜。ayam penyet LAGI!!!!他们用手吃,我们也学着。
合照。因为是我拍,所以我没在里面。思伶的相机里才有。他们回去后,我们就收拾到蛮迟的。看一点戏,就倒地睡到今天早上。

思伶又病了。因为ayam penyet吃太多,今天一直泻肚子到现在。因为很辣吧?她又很喜欢吃辣。还好我每次都是一点点地。(不过也哭到不像样)因为ayam penyet买太多所以这2天还是继续吃,他们都丢给我们解决,不fat die也怪!

早上的同工会很久,到11点多。现在回来休息下。(思伶倒床了)可是下午3点还要去教堂,跟牧师一起去探访。不懂她起得来吗?傍晚6点在一个新的会友家有小组。8点教堂有beribadah。。10点有bbq?到凌晨。我看我们会提早走。为什么这么多节目呢?因为明天是印尼的国庆日!!所以明天是libu!!!!!哈哈!可以休息,然后晚上晚祷会。可是他们邀请我们明天早上参加他们兵乓球比赛~~我们还是看看情况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