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cepatnya

Waktu lalu dengan segelip mata.时间很快。我很紧张,因为这个星期又要翻译了。现在刚刚完成这个月尾的讲章。7面的讲章终于完成。从mandarin到indonesia尽然会加多几页。哈哈!很刺激。haiz。眼睛痳了手也麻了。毕竟为了bahasa malaysia和bahasa indonesia,所以花上我的所有精力。很怕弄错,如果用词不当的话,意思就会完全反了。哇!不过完成一篇,就会有一点点地成就感。这是证道第3篇了(每篇道都要2遍,因为是第1主日的晚场和第四主日的早场)。加上妇女会跟青少团的段将2篇和siaga第一场崇拜的翻译,那是自由发挥的,真的很恐怖。我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恐怖。郑应诺,你怎么做这样子的事情?

只能心中迫切祷告,我跟上帝说,我只负责走上圣台,剩下的就交给你了。这样就过了3个月了!好险的翻译员~我总觉得我什么都不会eh。拜二的同工会很顺利,原来现在没有开成幼稚园,尽然这个月是特别的忙。好多seminar要做。执事会友的4天,青少团的4天。加上月尾的life game。听到他们叫老师belle(思伶宣教士)讲几堂,我就会惊一下,我完蛋了。继续做翻译吗?啊啊啊!

感谢神,也求神tolong!这个星期终于开始了顶峰课程。经过与同工们的商讨再商讨,结果,还是我们轮流教。这个星期由思伶开始,她在预备,明天会给我翻译了她自己讲。因为我要预备分圣餐。下个星期就到我了吗?哈哈~感谢神的带领life game的报名人出乎预料,虽然人还没有达到,可是反应还不错。急得我们睡不着,真是的。等下开始到拜六要开始背这个礼拜天晚场的证道了。要请大家多多为我祷告。

因为上个星期吃榴莲,加上前几天无比的热!我的牙龈肿起来~哈哈~拼命喝水。这边puasa很热闹,前天在ibu hannah家教好补习,吃ibu买的点心,太enak了!下个星期也要去puasa摊买些吃~到现在还在怀念那个味道。钟惠盈!我开始吃kuih了哦^^
那天拜一我们这些hamba Tuhan难得的假期,就去megamall里走走,要去看戏。你们看!人山人海,我第一次看到pontianak的戏院这么热闹eh!很拥挤。
这个戏院比mbo大吧。这个是戏院里的food station??哈哈!很大吧,食物很多。
里面有6个戏院,这是4号cinema?排队的时候无聊拍的。
还远的呢!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吗???
因为Kalimantan Barat,唯一一间戏院,唯一一间的shopping mall,Harry Potter终于上映了。所以全部penuh。所以我跟思伶排了1小时的队,结果没有买带票。所以要等下个星期一的咯。夸张,4间的电影room都播,然后一天5段时间4间都不够,乘一下1天20场,尽然也没有我们看的份。各位放心,我们除了这个戏,别的全部是印尼戏。

也难怪,Kalimantan Barat这么大,只有唯一的戏院,大家都坐了7个小时(sangao ledo区),4小时(singkawang区)等等的车来到pontianak为了看一部戏。我终于了解,他们娱乐的渴望。Memang kegilaan..

harap下个星期一我们早早去可以买到票。你们大家拜二到拜日看吧!(sendiri bilang sendiri sele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