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8 and 8

今天又开工了。可是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吃辣影响的?不过显然昨天的一天假期过得很快。与同工们都疯了。去megamall里的Cinema XXI,一下午看了2部戏!花了rp50000看,马币近rm17。便宜吗?人并不多~所以我们在想是不是大家看戏有分季节的?因为上个星期真的是挤爆了。我们先看了Transformer3,然后再看Harry Potter完结篇^^(人家的电影院都下影了!)

我第一次来这边的戏院。也就是Kalimantan Barat唯一一间的戏院。天啊,里面真的好大。位子很宽。像MBO的couple room的位子?哈哈~难怪有人甘愿坐了7小时的车程从sangao ledo到pontanak来看戏。昨天一整天就这样空着肚子看戏到傍晚6点,回来打包ayam penyet吃。就这样,过了@@

礼拜天晚场的翻译证道很顺利,算是最流畅的一次。只是早上本来是思伶教顶峰,到了教堂,她忽然没信心,临时叫我帮她翻译。哇!太突然,驾驭不住。结果在台上“瞎掰”一场!但是我还是希望Jemaat们会paham~不然的话,大家听得binggung我就惨了。
礼拜天崇拜前是拍的。一整天的服侍,眼睛肿,哈哈~因为背讲章太迟睡了。Frans第一次分圣餐,跟我一组,看到他一边分圣杯一边手在抖,替他捏了把冷汗。(万一跌了,就不好)不过感谢神,给他有第一次经验后以后会更上手。
礼拜天不懂怎么搞的。很多店都是关门的。好像拜什么神去了?所以逼不得已吃这碗jawa的食物。几辣!我把饭都吃了,这些剩下的。我第一次吃,然后听到他们说是什么做的时候,忽然我咽不下去。哈哈!没有下次了!他们问我:laoshi bisa makan keh?我就大喊,kalian tahu neh,aku ngak bisa lahhhhhh!!!!!他们也懂我不大吃辣,这盘就是我的极限了@@所以一直看我擦眼泪抹汗。
这是在家里自己煮的。多爽,虽然没有味道。哈哈!

早上同工会里,确认了life game差不多的人数。超过100,我们终于可以放心了,可是好像义工不太够也。有谁要volunteer的吗?明天晚上开始有seminar一直到拜5,还要调整心理下,放松放松。今天下午有地区儿童主日学,补习班。
要躺躺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