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基督徒到底做错了什么?!!!



*好久没写基督散文了。切记,这是一篇无关于对泛滥的教会和基督徒见证的文章。

那天牧师针对在这里Timur TengahISIS发出一个问题。虽然还没有发生到KalBar来,牧师先给我们打个预防针。因为我们不是属于牧养地区(sarawak叫牧职部),而是宣教地区,所以敬佩牧师在印尼那么大,他愿意带领全家在KalBar服事。同时,得知我国的对岸岛之十字架得拆下的风波。让我连连想了几个晚上,无法进入睡眠。所以牧师才会问,基督徒做错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他们看见我们唱诗敬拜,就要拆毁?看见一群人聚会就要炸开?为何让他们痛恨十字架。

当我们看见家家户户门前的红布,我们知道那是好事。看见有白布,代表有哀伤的事情。看见情侣装、情侣戒的标志,就知道那是热恋。看见婚戒婚链代表着幸福。看见人们身上有tatoo,好像是不好的预感(记得他们当中有已经悔改的)。但是,今天看到的十字架是如何呢?那个标志是给我们作装饰还是辟邪用?好像符咒一样,只是“神”不一样。。。。

新加坡的李光耀去世了,出殡的当天,整个路程下着雨,但来送行的人是那样的多,那样的壮观,看着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因为,这位领袖受到人的尊敬。在耶稣钉十架,放进坟墓那段时间我们可想象,与李光耀的葬礼天渊之别。

十字架的记号真的那么羞辱吗?牧师过去是一位穆斯林,他分享说刚信耶稣时,他的同伴取笑他将来死后没有好躺棺材哦,而是要死在十字架上面,像耶稣一样。因为我们常说“跟随耶稣,背起十字架”。可是,我们身为基督徒知道,十字架不是那个意思的。

当我得知我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时,让我们的十字架给拿下,心里也有气愤的想说,那么可以请你们也把喇叭给拿下吗?It is super duper SOUND poisoners!!!okay…虽然这是我的心声,但我绝对得打消这样的想法。因为,当我这么想这么说的时候,就是若他们拿下喇叭,我得拿下十字架。NO!!这是绝对不能够妥协的事情。很多事情我郑应诺会谈,什么事都必须谈,就是这事,我觉得不可以谈,因为这可能危险至原来“十字架”可以成为妥协事物,最后我们出卖了十字架也不知道。

ISIS事件带来的影响,是个很好的提醒。虽然残暴,但是,提醒到我们了吗?我们会感恩,还好不是在我们这里。十字架被叫要拿下是西马,还好不是我们东马等等这类的话。想想,为什么基督徒要被残害,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吃了你们族群的人吗?得罪了你们的军官?十字架有得罪了你们什么?我们把你们钉十字架了吗?请告诉我们,基督徒到底做错了什么?想想,你有想过一天你站在ISIS的场面上吗?你想过命令你把十字架拿下来的我国军官就在你的面前吗?

我只知道,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死,为我复活。那是荣耀的标志。ISIS来了,就是我说话的时候。
完完全全为世界祷告的一个星期。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向他们冲我们来的问出一句:“基督徒到底做错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