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该向你们道歉了

19/2我消失在空中这段时间,很平静。没有面子书,没有威信,没有哇萨布,没有赖恩,没有英斯打根~只有斯卡配,网邮。有种想要躲远远,没有人看见没有人找到的地方。那个时候开始,几乎每个晚上含着泪入睡,睡不着的时候,会起身握拳敲打着床边的墙壁。有种痛到,已经不知道该往哪里发泄。一个人孤单不可怕,可怕的是两个人还是孤单(计划破了,16/3银行卡不见,22/3智能手机坏,所以才回来的
 
2012年,我对人生有个plan A,直到去年4月,我有Plan B,去年12月,我有Plan C。现在这些Plan都破灭了。我求问神,如果能够,我不想存在在这个世上。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明白,到底哪一个plan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怎么都没有。

对不起各位,对不起我的不告而别,对不起我的自私。对不起我离开也没有告知。



当消失的这段时间,发现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才第三天晚上,我在安静看戏的时候,忽然手机响起,我看一下,奇怪。。。没有理由是大马的号码。我就接了。Hello还没有说完就听见“amoi!你还好吗?为什么我找不到你?我有很多相片要tag你。。。。。。我傻了,这同房傻妞像个疯子一样大喊着,我的心都碎了。有我号码的一边手指都数不完,连mission board都没有我的印尼号码,她居然可以挖到。。。(要找我的就是那么真实,就一定会找到我,我不得不出来~)我告诉她,我只有用skype,她说信息我的名字。我给了她,不多久在忙碌中就加我了。

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情也发生。我的同国同工放假好回来对我说,一个某某问我怎么忽然消失去?看都看不见。我就问她确定是某某,她说是而且是“上礼拜天”。我看看日历我关掉所有的第二天就被某某发现。我的问题便浮出脑海,某某在去年已经unfren我了。半夜的时候我active了我的面子书确认,果然某某是unfren我的。而且第二天就发现。我给天空一个微笑。怎么有人跟踪我,却没发现。我想,我要回到过去的我。防下按时行动。子弟们我让他们准备。

快要3月了,我准备出境chop我的护照。前一天做好崇拜,到电话店买了一张新的电话号码。准备换新~就在出境的当天下午,一通电话改变了。所以收着吧回到这里,就收到了来自新加坡迟来的生日礼物。眼泪不禁,控制不了,憋了收回去!哈哈!谢谢黄良钧!!!!!!!(虽然,我很丑XD

智能手机坏了我只好回到面子书。被后桌的同学发现,就inbox来了!问我如何怎样还好?第一次,有人这么问候我,他差点吓到。呵呵!聊的当中他不断重复“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忽然就提醒了我说,有空inbox下我的同桌,“他找你,不知道你怎么了!”我才恍然大悟!我好像忘记了他丫。只好硬着头皮,inboxseen,就马上typing..实在恐怖。“喂!你跑去哪里啊?!”看到这句我就知道,我错了。这个电话得打就牺牲了只信息至电给爱人的电话钱打回去,只要10分钟就好!结果这同桌的一开始“你怎样?不要再不见了啊,不要上网也不会讲的哈?………一直到挂电话的瞬间“不要再不见了啊”啰嗦结束。Alamak13分钟去,多讲了RM1.50!没关系至少让人安心liao…

所以,我知道原来很多决定不是自己做就好。很多想要与世隔绝的决定却换来爱你的人发疯~对不起。我孩子气又无知经过今天。没有下雨,又在我骑单车的时候,看见彩虹。也对,Plan C没有了,还可以有Plan D。当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孤单是借口,寂寞是理由。一个人的时候,最好的就是经历。Experience God~ 今天单车骑得太过瘾,感觉自己像林志颖…just feel 哈哈!往上去,眼泪不会出来,因为我的羊群在看着我。往往眼泪是留给晚间的知道它的珍贵。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大家。我,回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回来就好!

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