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不勉强但是就是不爽

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心狠痛,重点在于我不知道为什么心狠痛,总之就是很痛。
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我,就是我。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们知道、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请别走近。因为,我进来这情景,已经无法挽回。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的 :) 有时候心要够狠,要够绝。那个就是继续生存的动力。我宁愿把自己抽离,也不想多逗留。嗯,我现在就是要这样。这个星期,一定会平静。今早一过,是别来无恙的敞开。。好幸的是,今晚和明晚都没有上课。跑出去,仰望天,这里有星星也。记得看星星的朋友说,不要走一半^^hehe....虽然真是句老套的话,不过说的也是。 
我是个不喜欢勉强的人,我也不会让自己去勉强人。不要做就拉倒,我可以的^^没有一个突发事件是在预料之中。应对的是自己。但是,我很不爽。我就是很不爽。自怨己哀,何时才了?我呸。。。。开放式拱给大家,不是因为我廉价!我只是个沙子,无法期望自己是个皇帝。做当做的。大家不做,我还是要做。大家不行,我还是要行。就这么简单。
脱下那个该死的我,去做让自己脱离眼前人事物的自己。好像又有人。。。。。不是。想了一夜。我不想害人。嗯,走一步算一步。虽我是个不容易被打搅的人,可是还是得顾上他人的身份与人品。这就是个不安全的地方。没有了,自由?还是真的是个严重的问题?但是,说的无感觉。我还行。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嗯,很好很亲。但只是在这个阶段一起走的旅程。只能存为回忆,不会是深处记忆。我,累了。很累很累。扎在心中的有时将是个谎言............你们信得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