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一辈子短遗憾却多,为什么是卫神?

我在近日,想了许多的事情,想了许多人^^我发现,我又可以开始唱歌了。什么歌都唱,但还不至于是女神咔咔或linkin park那种。慢慢去爱上现在所在的环境。我要爱上学校,爱上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在没有任何意外下,明年年尾我可以向学校说,再见,我要走了。人们临终前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人这一辈子啊,太短了。我看过去,人生有很多活法,千万别被别人的价值观“绑架”,不要把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当作是你想要的生活。

当人们在生命尽头往回看时,往往会发现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真正的后悔,其实不是因为没有实现梦想,多半是责怪自己没能尽100%的力量实现梦想。”坚持梦想是一件“知易行难”的事。一个没有期限的梦想只是个梦,给梦想加一个“截止日期”,把它变成现实的目标,才更容易实现。我想过,我的梦想是什么?是,我想一直在舞台上。现在没了=p 没关系,我还有简单的梦想,就是自己摸索隐藏的奥秘,然后使自己开心。
看回以前年轻的我,叛逆中也好清纯。卫神是个最不适合我的神学院,说到底,我明白了一些事。没有一间神学院是适合人的。看惯人的本性,总以为外面的月亮比较圆,自己的什么都不好。我若听见这话,只能傻傻笑着。神学是死的,科目是死的。但是我还是要把我的上帝给找出来。where are you???很欣喜,阿爸父,你又派它来到我身边了。所以我知道,我还需要在这里呆下去。看上看下,卫理公会such a method?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要找神,好好认识祂,做最好的准备把祂介绍给还没有认识祂的人 ^^卫神,是我的选择。而不会后悔。
来张巅峰的日子。想念朋友的日子总是这样的频密。很遗憾,没有狠狠抱抱你们,跟你们说“我爱你们”。现在我在坑里面,过得好自转。我很常得意忘形,我不晓得现在站的位子,是否有人像你们一样,接纳我。可能不重要~ 我不怕得罪人,但是怕给别人添麻烦,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的时候,无形中漠视了自己的真实意愿。其实,无论什么时候,都该说出我真实的想法。只要愿意沟通,我会发现,事情比你想得简单得多。没有做不到,只有我愿不愿意的事情。
我想过我幸福吗?无论在哪里,幸福可以去找的。看透生死不代表轻视生命,而是以一种更理性的姿态活着。中国人往往忌讳谈论死亡,其实,死亡只是所有生命共同的归途。不用忌讳,更不用惧怕。现在身边的人,真的不多。很多时候,我们在外彬彬有礼,对亲密的人说话却毫无顾忌。用好语言是人际交往的一门大学问,哪怕是亲近的人,也不必腼腆,要常说“谢谢”、“对不起”和“我爱你”,这是为感情保温的最好办法。呵呵。。。。现在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但也希望过得慢。因为我舍不得学长了。T.T 能不在乎就多不在乎。尝试在这几个月放开自己。没有人会陪伴我一辈子....................

4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朋友!不要EMO!!!
SLAP SLAP SLAP!!!
开玩笑啦~~~
无论环境有多困难,我相信我们靠着神一定可以度过!你还有我们!!我们会支持你,保护你,呵护你!
(抱抱)爱你哦!!!
加油,加油,加油!!!

Princess Egypt said...

哇。。一次过post那么多。。。。。。。。。好啦好啦。。。 ^^ 知道了!谢谢你哟。。你也是~~

爱在每一天 said...

wow~
好文笔,好反思,好表达~
可以真实的记下点点滴滴也是一种美~
他日回味无穷~
人生总是有学不尽的功课~
因为“变”是一种无法改变的事实~
至于如何应对,你也已经反思足够深入了,
加油吧!同鞋~

Princess Egypt said...

wow..谢谢。。我乱写的呵呵!还在学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