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记得我是女生,然后忘了我是女生

记得我是女子生。
我应当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每当我走在路上的时候,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我没有资格过分的装饰自己。
除了容颜之外,我还要有气质。


记得我是女生。
我要懂得自尊自爱。
我首先不能看轻自己。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我也会去厌恶那些摇曳身姿声名狼藉的女生。


记得我是女生。
我要善良,我要让自己在乎的人觉得温暖。
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霸气,大气 !


记得我是女生。
我有爱情的话,我要认真对待。
好好爱,用心爱,努力爱。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看透,伤害太正常,看淡点,再看淡点。
然后,轻轻的原谅 。


记得我是女生。
我难过,就哭,狠狠的哭。
午夜梦回,随我便罢了。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站在太阳下,就要懂得什么是坚强,要勇敢。

记得我是女生。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
不要变得虚伪,不要因为世界虚伪我也变得虚伪。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我没资格闹没资格上吊。
我也可以豪情万丈的。


记得我是女生。
对爱的人在乎的人关心的人,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就算有天他走出了我的世界。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对伤害我的人。
宽容,祝福,对,我有那种度量。


记得我是女生。
记得我身上的责任,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要做到,最起码,尽全力 。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我下次,
我一样可以决胜在每个角落。


记得我是女生。
在一些人面前,我是小姑娘。
我撒娇,我弱小,我怎样都好。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不要外人看笑话,我就是变形金刚。


记得我是女生。
我很好很好。
我很温暖很温暖。
我要看看太阳的模样。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凭借自己的力量,凭借风。
去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太阳 。


记得我是女生。
我是红颜。
但我要争取是千古垂名红颜。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要对自己负责 。
不要让自己遗憾不要让自己后悔。


记得我是女生。
然后再忘记我是女生。
这样的,看世界。

No comments: